Alicia

朋友不一定方方面面都和你合得来,只要你方方面面都有合得来的朋友就好了。

【撒微笑/何美男】十年

第一次尝试中长篇,尽量不坑,先把楔子放上来,12月20号之前考试周应该是没什么时间继续往下更。

预警预警预警

有私设,ooc是我的锅,何美女、甄C位、甄有戏没有死亡。目前看来应该是HE。

我只希望,在我的故事里,他们最终是圆满的。

还有,无论怎样,感谢明侦给我们一个NZND的平行世界,给我们那么多好听的歌曲,还有微笑美男美女十年虐恋情深。

如果还能看下去,那么,以下



【撒微笑/何美男】十年

——人生中再平常的时光也都是限量版。

 

楔子

“撒微笑!你从头到尾喜欢的都是那个蹲在阴凉处的何美男,是我那个喜欢把头发染成各种颜色的弟弟!”

“那年成团之夜,你说你是何美男,也许一开始便是错的。”

 

“微笑哥哥,我明明已经把痣去掉了,你为什么还是能一眼分出我和姐姐?”

“美男,我们已经浪费十年了,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可以供我们错过呢?”

 

TBC
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