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ia

朋友不一定方方面面都和你合得来,只要你方方面面都有合得来的朋友就好了。

碎碎念

到上海了发现自己没有随身带洗发水沐浴露,导致可能到学校那天晚上没法洗澡,于是这几天就总是在找miniso(我记得我上一套便携装是在miniso买的)。结果先是把miniso和MUJI混了,看到一个MUJI很开心,结果找了半天才想起来我要找miniso,之后死活想不起来miniso中文名字了,它到底是良品铺子还是聚美优品来着😂最后找到一个进了店听到广播才想起来那是名创优品。结果店里还没有。之后在地铁站那边看到一个,仍然没有,但是看到了耳机(我落在家里了)突然想到我为什么要等淘宝😶
就是这样 并不想发票圈但是想吐槽一下自己

评论